伯特利好像是伯拖利(开门晢退)

我哔——的好忙(›´ω`‹ )

(观影体)你将违背的神性.天尊愚者补充点

帮忙抓一下逻辑阿蒙,我努力把它圆回来。


解释一下愚者和天尊的关系(正文中不一定会出现)。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旧日一个大天使装正常人互相对着骚(时间是在旧纪元里),骚着骚着,就那啥了。都是神性出了亿点点问题,之后不久就发现,你不是人啊,巧了,我也不是,顺理成章彻底在一起(之前两个只是把对方当特殊的锚点,反正人寿命对祂们来说很短,只用倾注一点情感甚至不用,死了之后记忆对愚者来说是很好的不动摇的锚,而天尊祂单纯是咸得慌,对祂来说这就是一场游戏,虽然确实对愚者有一点情感,但在确定愚者是同类之前,对其态度仅仅是玩具,之后才认真起来)。


后面不久末日就来了,愚者很苟但没法和旧日杠,基本活不下来。天尊就想办法,想着想着,主意就盯上了规则漏洞。只要让“诡秘之主”的位格把愚者认成祂就可以,或者反过来(跟小克窃取小安身份的行为差不多)。


但因为天尊是天生的旧日,所以祂没有所谓的姓名(与愚者谈恋爱时用的假名不算),祂只能被称为天尊(私设),而愚者是从序列九一步步走上来的,所以祂有名字,天尊就把名字和祂们俩嫁接到一起,再欺诈愚弄一下规则,把这个名字的所属人数当作一人,再嫁接非凡特性就行了,所以两个卡BUG过末日。旧纪元基本都是普通人,非凡者很少(有上帝但祂对拯救世界没兴趣),过不了末日,而且对祂们来说不重要,所以祂们选择放弃。


之后第一纪天尊上帝干架,上帝不知道还有愚者,被暗补一刀,gg,死之前撕下单片眼镜丢进混沌海,被后面爬出来的毛子捡到,生了阿蒙。而天愚两个因为上帝死之前说的“你们会被规则发现,这是合理的”,所以状态不稳。


愚者在末日时是要死的,天尊改变了命运,现在被规则发现了,命运被修正,但天愚两个绑一块儿,用的还是愚者的身份证,所以两个会一起死。(没法用天尊身份证,这时候也没法在规则注视下骗骗它,这和捂着眼睛到大街上裸奔没什么区别,连脸都不遮一下的那种


本来天尊可以直接解绑,虽然只有神性,但祂是真的喜欢愚者,舍不得啊,怎么办呢,愚者就想到源堡,把自己和天尊塞进去后直接通过源堡把事关的规则全部踢出去,之后慢慢想办法。


这时祂们处于一种薛定谔的猫的状态,即死亡和活着的叠加态,很虚弱,但愚者状态比主导的天尊好一些,所以祂在后面给天尊抓一起小饼干吃,阿蒙以为自己已经吃到嘴,但其实被亲爹们给截胡了,问题是另一个亲爹祂知道,但衪就是不说,真屑啊。


先更绝望那篇,正文更完后番外和这篇一起更。

评论

热度(18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