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利好像是伯拖利(开门晢退)

我哔——的好忙(›´ω`‹ )

扔瓶子(all克)(二)

题外话:很好,有个货的瓶子砸我身上了

:)

还是以沙雕为主,剧情为辅,本篇红专场。

(为了完整性tag还是打全了)

PS:改了一下排班,感觉不好的话,我就换回以前的,没问题的话,以后包括观影那个都是这样子


(一)

好消息:周玄走了。

坏消息:周玄走了。

周明瑞在狂欢了五天之后不得不面对比黄涛脑部结构还干净的冰箱。(虽然有满冰箱的符纸,但那玩意看起来并不能吃。)

什么?你说他已经不是人了不用进食?

我不是,我没有,你鳖瞎说。【周明瑞:我必不可能是触手怪(转身啪叽一脚踩上触手痛的抱手痛哭)】


(二)

俗话说得好,古有一文钱难倒英雄汉,今有一碗饭干趴触手怪周明瑞。

作为一个有骨气的人(?),他是必不可能去蹭饭的,绝对不是人生地不熟条件不允许。

说到这就顺带一提,周明瑞因周玄工作变动已经从国内迁到国外,还顺便被周玄塞进一个听都没听过的大学,他拿出搓音游的手速都没在网络上找到……(周明瑞:怎么可能有学校叫□□大学!!!)

虽然他不是从周玄或和周玄从同一个肚子里被扒出来的,但这近十年的交情都没让周玄把他送进麻绳儿那个村或者很多树根儿那个村,反手被坑进了遍地野鸡的村。

可他好歹是个省状元啊!!!


这只野鸡还挺帅的,周明瑞僵在台阶上不合时宜的想。


(三)

这事真不能怪他。

周明瑞只是碰巧来看看学校,碰巧喝了一瓶水,碰巧看到个垃圾桶,碰巧桶盖子是开的,碰巧有个红发野……啊不,红发男人走过垃圾桶,周明瑞才碰巧不小心砸到的(008直呼内行。)

绝对不是因为在校门口被这个戴口罩的红发男子瞥了一眼嘲讽个子矮,所以下意识没有握住又顺便往旁边偏了几度,绝对不是。

猫猫有什么坏心眼呢(捧读)


(四)

pia,正中红心。


(五)

我说这瓶子有自己的思想,你信吗?

头一次行动快于思维的周明瑞像被捏住后颈肉的猫,手还保持着投掷动作。

红发看了看偏离桶十万八千里的矿泉水瓶,又看了看周明瑞。

很好,当场抓获。

现在道歉后转身跑还来得及吗?周明瑞看着靠近的红色想。


(六)

事态发展出乎意料,红发在接近他之后愣了一下,随之拉下口罩很欠的笑了笑,让周明瑞接受了成吨的美颜暴击。

然后就变成抵在墙上:“矮是事实,小矮子现在报复心都这么重么?”


(七)

周明瑞气得触手差点被爆出来。

我哔你大爷的小矮子。

矮怎么了?他好歹176,四舍五入180!


(八)

梅迪奇在靠近之前没想过是这么大个惊喜。

这事也不能怪他。

周明瑞现在身上弥漫着浓郁的天尊气息和差点被忽略的罗塞尔的气息,让他以为来的是天尊,随嘴输出而已。

他送了周明瑞一个脑瓜崩儿,不过是轻轻地。


(九)

梅迪奇目送周明瑞骂骂咧咧地远去。

好久不见,愚者先生。


(十)

乌洛琉斯慢吞吞看着散发着淡淡气息的梅迪奇:“命运告诉我十五天后你不要出门。”

评论(15)

热度(1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