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利好像是伯拖利(开门晢退)

我哔——的好忙(›´ω`‹ )

震惊!疯狂冒险家人设崩尽!这究竟是非凡的扭曲,还是诚实大厅的沦丧?(下)

突然高产!生产队的驴都不敢像我这么歇一年多。


在这里和大家说声抱歉,因为忙着忙着把这篇忘了(捂脸),最近正好有时间,就一起更了,珍惜现在高产的我!!!


和前面一样黑体心理,[   ]原文


————————————————————————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令人窒息的沉默,克莱恩觉得自己已经可以直接开枪了→_→,而达尼兹觉得自己已经可以入土了(x_x;)。


    冷静,这个是愚者先生的信徒,不能直接崩掉。克莱恩努力稳住自己最大的马甲,要是一不小心掉了,那大妮子只能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了。


    格尔曼这个疯子还挺讲原…… 达尼兹的嘴角刚上扬了一点点


    还是先请示一下再开枪吧,实在不行就说枪不小心走火了几次。 就啪叽落了下来


    快乐啪得一下没有了呢 jpg.


    狗屎…… 大妮子的表情已经绞在了一起,随及大厅中响起了耳熟的遗言。

    

    [告诉船长,我攒的钱都变成了房产,在拜亚姆香树大道,12到16 号都是,证明文件藏在13号地下室的墙壁里,帮我卖掉,把钱带到……]


    克莱恩的耳朵有点痒,差一点点摆出个“就这”的造型,敢情复制粘贴啊,原来是有稿子的吗。(눈_눈)


    第二次说果然流畅多了,这是已经做好被现提的准备了吧。 呵,人设,人设是个什么东西,人不要脸则天下无敌,克莱恩,克莱恩已经无所谓了……大概?况且这里大概率不是真实的,达尼兹也大概率是假的,无所谓了(你确定?)


    达尼兹觉得此时自己有口难辨,这不比曾经喝多了抱着船长的脚表白窒息。


    然后他发现格尔曼以一种难以用语言形容的表情盯着他,准确来说是他的身后。


    地铁老大爷看手机 jpg.


    达尼兹僵住了,他以0.001cm/s的平均速度向后转去。(=_=)


    世界名画《达尼兹在抱腿》


    烦了,毁灭吧。 达尼兹觉得自己可以直接撞到丧钟或者不敢动的挨饿上。(ノಥ益ಥ)


    克莱恩有点想笑,所以他笑出了声。( ̄y▽ ̄)~*


    达尼兹跟鬼见了他一样,觉得世界有点魔幻。(ノ ○ Д ○)ノ 


    狗屎,我一定在做梦,那个疯子他居然笑了Σ(っ °Д °;)っ!!!!达尼兹你可以的!快醒来!!!


      一       片       混       乱       后


    他们终于站到了壁画前。


    “北方之王”尤里斯安! 这是达尼兹的想法。


    巨龙粪便! 这是克莱恩的想法。


    克莱恩觉得要不然这子弹崩自己头上要不然崩大妮子头上,反正今天他俩只能活一个。


    危险的想法被大厅出卖,未来万磅先生跑得更快更远了。


    跑那么远有什么用,一枪爆头。


    达尼兹在跑得更快更远的同时躲到了柱子后。


    过了一会儿,万磅先生探出了头。


    “那什么格尔曼,空想之龙安德格威尔是什么东西?”


    是安格尔威德……这家伙文化课是怎么过关的……


    “祂是古神之一,空想家,此外你什么也不用知道。”克莱恩扯了扯礼帽。再了解下去你就可以找个坟地直接入土。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我一样直视神之后只爆掉个眼睛。


    当他意识到他想了个什么东西时,达尼兹那边已经被格尔曼不会已经被什么污染了吧 给刷屏了。


    反正这是梦,醒了就好了。


    什么!格尔曼也在做梦?!


    克莱恩沉默了,达尼兹沉默了。


    克莱恩终于意识到了什么,嘴在微微颤抖,最后自暴自弃地吐出几个字。


    列奥德罗!!!!!!


————————————————————————

    克莱恩从玫瑰庄园的床上弹起,第一件事是摸丧钟,第二件事是定位。


    达尼兹从船板上坐起时,第一件事是怀疑人生,第二件事是哭爹喊娘找船长。


    让我们祝未来万磅先生好运吧,阿门。


————————————————————————

“……所以克莱恩和达尼兹的梦连在一起是河里的。”来到了BUG祂哥手上的008快乐地造作着。

评论(11)

热度(1252)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